首頁 > 服務項目

牛樟芝 森林中的紅寶石

台灣得天獨厚,全世界只有台灣有牛樟樹,而樟芝只生長在牛樟樹已腐朽的心材內壁或枯死倒下的牛樟木潮濕之表面,所以全世界只有台灣有樟芝,為台灣特有种。
台灣目前牛樟樹的分布狀況大致為五區:新竹縣大坪、嘉義縣阿里山、屏東縣霧頭山、台東縣太麻里與花蓮縣玉里。若要談到樟芝分布那範圍就會更加縮小,因為並非每個牛樟分布區皆有樟芝的產出。

現公司產品 Products

澄澈美生技專營牛樟芝相關產品,深入研究牛樟芝能對人體帶來的好處,產出多項牛樟芝相關的系列產品
有牛樟樹原生種子,樹苗,牛樟生菇,牛樟芝滴粒,牛樟葉養生茶,精油,純露,面膜等,願與您共同分享。

阿里山管理處媒合最佳伴手禮

與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推出樟茶薑好禮盒,榮獲2022年三大觀光圈|特色伴手禮的殊榮
禮盒結合牛樟葉茶與紅棗薑果,都是有助於消除疲勞、增強免疫力、補充元氣精神的聖品,兩者更同時有「紅寶石」的美譽。

牛樟芝滴粒的製作和品管

1. 取得合法的牛樟椴木且經過三年以上的培養過程取得子實體後並且必須送請專業技術機關完成九十天無毒測試。產品經過合法檢驗程序報衛福部備查始取得上市的合法性。

2. 合格的椴木子實體菇菌,,經過三道破壁萃取精華之後去渣,濃縮作業至乾燥後先行經HPLC檢驗成分合格始加入載體制作成滴粒。比例是1.2:1。

3. 產品滴粒經過SGS檢驗無農藥、重金屬,且不含西藥成分等。

產品成分

純牛樟葉製成,冷熱皆宜不影響效果,具有特殊香氣,含有單帖、倍半帖、類黃酮、多醣體、牛樟因、多酚、胺基酸及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微量元素。
另外含有主要成分Llnalool(芳樟醇)、抗氧化利可達90.54%(弘光學報96年11月)能快速去除皮下血管中的自由基,可改善皮膚暗沉、老化、斑點、皺紋、使皮膚更顯光澤亮麗。


產品特點

1.100%純天然,無任何添加物,可重複沖泡。

2.對經常熬夜與交際應酬喝酒者佳。

3.隨時可飲用,不傷腸胃。


使用方式

1.冷水煮沸後悶五分鐘即可飲用,一包可煮600c.c.水。

2.使用熱水沖泡,100度350c.c.沖泡五分鐘,可重複沖泡。

使用方法

第一次先把頭髪冲濕再按適當的量(女性同胞自我衡量頭髮長短不同)手掌打圓將頭髮洗至全部起泡。將泡沫沖去。再洗第二次,順便用指腹按摩頭皮3~5分鐘後,洗臉刷牙洗身體完成沖洗乾淨後。最後沖洗頭髮。
建議:早晚各一次,嚴重掉髮可加購牛樟精油加強。洗完頭髮後使用塗抹於頭皮上


使用方法

早晚各一次,嚴重掉髮可加購牛樟精油加強。
洗完頭髮後使用塗抹於頭皮上

手工皂共分為三種功效可選:
牛樟精油舒肤手工皂 | 左手香消炎抗菌手工皂 | 平安淨身手工皂


牛樟精油舒膚手工皂
具有殺菌,保濕之功效,且適合於油性,混合性,消炎去痘,去角質,抑制黑頭,改善毛孔粗大,消脂,可以改善因紫外線刺激所造成的症狀,红斑,浮腫,老化,淡斑,雀斑,老人斑,黑斑。

左手香消炎抗菌手工皂
新鮮摘採左手香葉,經過清洗、慢磨萃取其純左手香汁,不加水稀釋。
純正100%左手香汁入皂 溫和洗淨,保濕及舒緩肌膚。
100%使用天然植物油脂、精油與天然植物草本 冷製法,堅持低溫手作與60天自然熟成。
無防腐劑、 發泡劑,富含天然保濕甘油 , 洗後肌膚舒適不緊繃

平安淨身手工皂
嚴選天然本草植物:
芙蓉、抹草、金茅、艾草研製而成。
可齋戒沐浴、淨身祈福、舒缓精神、解除壓力、消除疲劳、镇静安神安心、可收驚趨吉避邪、浄化除瘴、纳福招财。趕緊来给您的身體做個SPA吧!

本品經由台灣原生牛樟樹體提取,百分百純煉精油,具有提神醒腦、淨化空氣、清除異味、防蟲除蟎等多種廣泛用途。


使用方法

塗於患處,過敏性肌請稀釋使用。

TOP